曾经没有忧愁 曾经风和日丽
曾经看着风筝滑翔 在天真岁月里
身边的人们给我 最温暖的天气
我把对你的感谢 藏在照片里
我把你 送给我的曾经
往最远的永远 延续

考试前的周末 在图书馆摸鱼
为了吃到过期cp的糖 满足纠结愧疚又恶劣的心 打开lofter 不小心开始翻起自己的博客
看到大前年 甚至大大前年的那些少女心日记 突然觉得 啊 我曾经也这么单纯的喜欢过一个人啊
现在好像已经不会去喜欢别人了 失去了这项技能
一如既往的是个死宅的我 不看书了 不再为一部电影一本书写下千字的碎碎念 生活少了仪式感 就变得索然无味 如同青菜汤面上漂浮的油泊
就算很咸 沈女士 也请你加油ban一ban呀!

评论

© MANG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