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没有忧愁 曾经风和日丽
曾经看着风筝滑翔 在天真岁月里
身边的人们给我 最温暖的天气
我把对你的感谢 藏在照片里
我把你 送给我的曾经
往最远的永远 延续

似乎已经到了十分紧要的时刻
我这样想着
可是日子依旧在懒散与浮躁中悠悠晃去
逝者如斯夫 而我不曾挽回
甚至到现在
我还一脸茫然
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脑补的出最好的喜欢
都是我一个人在想 在自作多情地作死
我讨厌死自己
为什么要重蹈覆辙
我很烦
我很烂
我很想去北大 去未名湖畔捡落叶 去博雅塔下读诗
我很想看到一个更辽阔更美好的世界
遇到有趣的人 遇到温柔的人 遇到不羁的人
我一边骗自己 你考不上的 你只是去试试
我一边想着 啊面试穿什么好呢
我一边想暗自好好努力
一边枯坐着 放时间从我无神的眼睛前面过路

我觉得这样恍恍惚惚
那我清醒的时候 就是我 收到无法通过笔试通知的那一刻吗

我的心情总是摇摆不定
上节课我说我是天才少女非北大不嫁
下节课我说我特么怎么那么差劲不如还是去川外好好爬坡吧
烧白说 北姐你要努力
我心慌
我爸说 想兼报哪里啊
我心慌

我心慌什么呢
无非是我害怕语文太难
我害怕数学太难
我害怕德语太难
我害怕我自己准备不过来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坦白讲
我害怕的时间已经足够我做道题





我告诉你
你自己想好的
你要好好考
就他妈给我好好准备
你就放心大胆的折磨自己
钻尖 钻得越累越好
你就不要慌张地给我刷好每一道题
把眼泪和休息放到考完的那天
让眼泪流他妈个黄河大绝唱

考完了
你就把你想说的想做的统统来一遍
浪到天亮

你要记得
你能在十八岁前
为了自己的梦拼一把
是你几十年后
最光荣的回忆

答应我

评论
热度(3)

© MANGATA | Powered by LOFTER